國外

國外

 剛剛在買咖啡的時候突然想起

大約七八年前在公司發生的一件小事,說是小事也不算,應該只是短短的幾句對話

當初沒有多想,但現在回想起還真的感覺有點噁心


在某次例行性會議結束後,公司裡某位正藍腦的女性,突然興高采烈地小碎步跑過來

然後以嗲聲嗲氣越貼越近之姿的問我,


「聽說你之前有在國外工作過?是哪個國家啊?」


雖然我覺得這個舉動跟問題有夠突兀跟詭異,但我還是禮貌地回答了


「新加坡...」


這位女性像是被電到一樣,瞬間從我的身邊彈開

然後露出有點想要嘲笑又有點不屑的表情,以粗壯的聲線說


「蛤,是喔」


下一秒,直接轉頭走人

留下搞不清楚狀況的我



幹,不是啊現在是怎樣?我也超討厭獨裁的新加坡啊!?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